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 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初心使命

发布者: 范大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庄严的入党宣誓、别具一格的“生日贺卡”、对党员生涯的无限感怀……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清明假期间,药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代表,专程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过集体“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立于淮海战役纪念塔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的‘政治生日’标志着他的政治生命的开始,而我们不仅要从理论中汲取智慧、升华灵魂,还要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从‘淮海战役精神’上汲取精神营养、接力奋斗。”韩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传承“淮海战役精神”的生动党课。随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下,韩书记和黄书记郑重的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对学生党员给予了深切希望。黄书记表示,“希望学生党员能够铭记政治生日,始终保持一种政治生命的体验,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过“政治生日”的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谈了感想和体会。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再次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与感动,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再燃激情、坚定信仰、净化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