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概论》获批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名单,我院印晓星教授负责的研究生课程《药学概论》获批为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

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在“大健康”战略背景和“新医科”发展驱动下,我院围绕培养“懂医精药、善研善成”的医药兼备型高层次药学人才为中心,通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思政教育,逐渐形成一支融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为一体的教学团队,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引领践行核心价值。本次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立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临床药学和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和2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平台,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挖掘思政资源,把思政工作贯穿教学全过程,推进思政教育系统化、规范化,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