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者: 闫新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院校与企业单位的深入交流合作,7月份以来,我院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分别赴江苏阔然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临沂市人民医院、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泰州市疾控中心、泰州市人民医院、扬子江药业集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共计20余人次参加走访调研。

7月19日,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临床药学专业负责人、江苏省新药研究与临床药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印晓星教授等一行7人赴阔然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作、临床医学检测、徐州医科大学阔然质谱中心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希望能够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平台申报、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展精准医疗领域的前沿探索和应用转化,积极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8月8日-9日,副院长杨冬芝、学工办主任刘媛和辅导员代表谢会君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带领下走访鲁南制药集团、临沂市人民医院,调研行业需求,拓展就业岗位。鲁南制药集团作为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希望未来院企双方在科研申报、人才引育、项目转化等方面通力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交流,加快医药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步伐。随后,一行人到临沂市人民医院调研,杨冬芝副院长就见习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问题与医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11日-12日,院党委副书记黄飞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一行走访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泰州市疾控中心、泰州市人民医院、扬子江药业集团等单位,调研行业需求。11日,前往扬子江药业集团访企拓岗,黄飞副书记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医药人才招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问题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还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厂区、药物研究院、厂史展览馆等地。12日,前往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专项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毕业生在泰州就业状况、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泰州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和引才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本次暑期访企拓岗系列行动,学院详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方向,加强了校企之间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提前衔接和有效联动,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更加坚实、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