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理学和生药学教师党支部与药物化学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钟丹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我院药理学和生药学教师党支部与药物化学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感受新时代伟大变革、奋力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铜山区的凤冠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这里长眠着三百多位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是后人传承革命精神、激发担当作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接着,老师们来到徐州园博园参观。这里是徐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采煤塌陷地、采石宕口进行生态修复、坚持走符合国情的转型发展之路的典型代表。建筑与山水融为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老师们身在其中,身心愉悦,充分体会到了新时代伟大变革为人民群众带来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半天的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担当作为,为培养国家建设需要的医药卫生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