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今年11月是全国第六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根据学校“消防安全月”活动安排,为及时掌握我院重点部位安全工作情况,11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韩爱侠、院长郭栋和专职组织员李成山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先后来到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水电等基础设施布局、消防器材以及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发现,实验室环境整体较为整洁,相关试剂管理比较规范,学生宿舍无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对于存在的部分问题,学院领导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敦促各实验室全方位排查隐患,确保人身和资产安全,保证实验室有序运行。

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把疫情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