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说课题”活动

发布者: 李桃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帮助教师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我院于11月30日上午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说课题”活动。教务处处长、药学院院长郭栋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孙莹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徐洲教授、药学院副院长杨冬芝教授以及周成华教授、张玲教授担任指导专家,15位意向课题申报教师参加。药学院副院长周雪妍教授主持会议。

活动中,15位教师从立项依据、技术路线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阐释。指导专家分别从研究内容、选题、基金申请书的总体设计、突出创新和优势等各个方面给予详细地指导,同时也分享了基金申报书撰写的经验、技巧及评审要点,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宝贵建议。参与“说课题”活动的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科研思路更加开阔,大家受益匪浅。

学院后续将统筹各方资源,进一步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活动,层层把关,反复打磨,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希望通过狠抓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关,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