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学院和“课程思政”示范专业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吴胜月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校教务处公布了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示范学院及“课程思政”示范专业评选结果,我院成功获评“课程思政”示范学院,药学专业被评为“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近年来,我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统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创新课程思政工作机制,将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和教学效果纳入工作考核,在各类成果的评选评比中,均突出课程思政的要求。专业建设方面,学院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方向,贯彻OBE理念,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2020年获批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方面,我院围绕“懂医精药”药学人才培养理念,充分发挥教师在思政课程中的引领作用,实现思政教师与专业教师的高效联动,打造了一支融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为一体的教学团队。

此次评选取得优异成绩是对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挖掘思政资源,把思政工作贯穿我院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思政教育系统化、规范化,普遍化,真正做到“三全”育人,致力于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