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省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2篇学位论文成功入选,其中,印晓星教授指导2021届博士研究生杜蕾完成的学位论文《GABP调控肾小球系膜细胞增殖在糖尿病肾病中的作用机制及新化合物AB38b的干预效应》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孙莹教授指导2021届硕士研究生万志康完成的学位论文《mPGES-2通过Nr4a1调控胰岛β细胞的功能和机制研究》获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旨在加强我省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工作,鼓励创新精神,提高全省研究生教育的质量。据悉,本年度共评出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力度,严格规范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各个环节,努力完善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与监督,强化学位论文撰写关键环节,不断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