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生物学研究与进展》获批2022年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课程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课程评审结果,我院院长郭栋教授负责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化学生物学研究与进展》获评为研究生精品课程。

据悉,本次研究生精品课程遴选活动是由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组织,旨在为进一步推进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改革创新,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水平。经培养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教指委委员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15项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课程。

研究生精品课程的获批是我院近年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深化研究生特别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成果。学院将根据行业领域需求,积极完善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发挥精品课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