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林医药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3月29日,吉林医药学院王柳行副校长一行7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栋,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和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郭栋主持。

郭栋对王柳行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及校地合作等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省属独立设置的医学院校,如何实现学校的特色发展是共同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合作。

王柳行简要介绍了吉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思考,希望与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徐继承和药学院副院长杨冬芝分别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汇报了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3月29日下午,吉林医药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处处长王艳春带队到药学院考察交流。印晓星教授作为教育部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度解读了药学本科专业认证标准,介绍了我校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从专业认证准备过程、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环节等角度进行了情况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校期间,王柳行一行还参观了赤脚医生博物馆、药学植物园和江苏省新药研究与临床药学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