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成均馆大学举办药学专业线上示范课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开阔国际视野,强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3月29日下午,我校与韩国成均馆大学举办药学专业线上示范课,韩国成均馆大学药学院YEE Jeong教授以《Research on Personalized Anticoagulation Therapy》为题开展药学专业示范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卓琦、药学院副院长周雪妍以及二十余名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秀珍老师主持。

张卓琦作开场致辞。她从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的办学情况,并期待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推动人才交流。YEE Jeong教授介绍了成均馆大学办学情况和双方紧密的合作背景,希望两校结合学科优势和国际化需求,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等更多领域持续开展深入合作。随后,YEE Jeong教授围绕“对服用口服抗凝剂患者提供个性化治疗以改善患者预后”的研究进行授课。研究内容旨在评估基于基因型的华法林剂量与标准华法林剂量对韩国机械心脏瓣膜患者的影响。同时,研究调查了纤维蛋白原基因多态性对DOAC反应的影响,并开发了一种新的风险评分系统。随后,我校四名学生代表进行提问,YEE Jeong教授耐心细致的解答。

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六百多年历史的韩国著名研究型综合私立大学,其历史可追溯至于1398年成立的朝鲜王朝最高学府成均馆,QS2024世界排名全球第145位。

学校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构建国际交流平台,助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国际化药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