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我院印晓星教授牵头申报的《‘懂医精药强用’的药学服务人才‘双融合、三进阶、四协同’培养模式改革》项目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此次获奖是我院继2017年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后再获殊荣,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变革人才培养范式,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