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谢会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经过两小时激烈的角逐,我院19本临床药学1班郑涵元同学的参赛作品“让中味更浓 药效更好---做一名中药材育种栽培首席科学家”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学院组织院内选拔赛推荐一名学生参加决赛,经过前期数月初赛作品遴选、修改打磨后,来自各学院的12名选手最终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技,我院郑涵元同学从职业目标、自我认知、职业定位、SWOT分析、评估调整方案及生涯人物访感悟等角度多维度剖析,自信生动地描绘了个人职业发展的蓝图,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学院对学生的学涯规划和职业规划指导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学生尽早树立规划意识,引导其以积极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将专业、学业、就业与职业相联系,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