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来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者: 郭常颖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高灿带队,与研究生院副院长缪顾根、副院长李冲及各部门主任一行,前来我院进行学科建设专题调研。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院长郭栋、副院长赵子明、副院长杨冬芝,科技处副处长徐洲等参加调研。

会上,郭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郭栋院长、徐洲副处长和杨冬芝副院长分别就药学博士点建设、化学学科ESI 推进及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研究生院高灿院长认真听取了我院各项工作汇报,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课程建设和专业学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调研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上级相关政策,有效推动我院下阶段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