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获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结果,我院郭栋教授与杨冬芝教授共同申报的《“思政-学业耦合并进”的药学专业研究生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获重点课题立项。

我院近年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持续在研究生教育教学领域深耕,连续四届获得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支持,其中三项为重点项目。我院将按照通知要求,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并以此为基础,积极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改革与创新水平,推动研究生思政与专业教育的融通发展,培养和提升药学研究生“研好药的智慧、造好药的技能、用好药的担当”三位一体的综合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