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实践团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团队”提名奖

发布者: 方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等部门联合发文,公布第二届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十佳研究生团队”推选结果。药学院“大药精诚”研究生实践团荣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团队”提名奖。

“大药精诚”研究生实践团坚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专业优势,做好用药知识科普宣传,服务基层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深度挖掘“家门口”的红色资源,开展“淮海战役精神接力讲”等主题宣讲,让红色资源释放“乘法效应”,激发大中小学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相关事迹被媒体报道20余次。

药学院“大药精诚”研究生实践团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发扬“敢想敢为,创业创新”的药苑精神,扎根祖国大地,服务基层群众,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