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与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与成果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牟杰教授负责的《有机化学》课程和周成华教授负责的《药理学》课程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在首批两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基础上,本次新增两门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建设为基础,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