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与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与成果 - 正文

《药物化学生物学》获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立项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5月17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我院院长郭栋教授负责的《药物化学生物学》课程获批立项。

据悉,本次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遴选活动是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会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联合“学堂在线”共同组织,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体系建设,支持有关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体系建设,推动课程教学改革与研究。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80项课题获准立项。

强化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是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此次课程获批立项是我院近年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深化研究生特别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体现。学院将根据行业领域需求,积极完善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