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青年学者沙龙第4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微环境响应性纳米药物在肿瘤光动力治疗及化疗联合治疗研究

报告人:程国辉 博士

报告题目2:基于Fe3O4磁性纳米平台的构建及其在肿瘤诊疗中的应用

报告人:白  晨 博士

报告时间:2021年4月1日(星期四)14:00 – 15:30

报告地点:教学主楼8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程国辉,博士研究生在读,天津大学生物学专业,从事微环境响应性纳米药物在肿瘤光动力治疗及化疗等联合治疗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dvanced Materials(一区,IF=27.4)和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一区,IF= 10.6)发表论文2篇,申请专利两项。

白晨,博士,2012年-2013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20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磁性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scal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为1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