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韩爱侠,副书记黄飞,副院长赵子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爱侠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党委副书记黄飞,副院长赵子明分别对近期大学生参加“创青春”竞赛的项目进度以及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韩爱侠书记结合全年目标任务和党建工作形势,针对当前工作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党建工作。近期学校党委正在对全校各个基层党组织进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这是学校对我院党委去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评估,希望通过考核不断促使我院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并朝着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健康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去年9月支部换届后,我院教师党支部积极落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精神,全体党支部书记均符合 “双带头人”培育标准,希望大家工作中认真思考,如果充分发挥“双带”作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将教师党支部工作作为关键点和出发点,以优质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同时,发挥引领意识形态的作用,推进“课程思政”扎实落地,切实服务人才培养,促进一流专业建设。三是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中强化宣传意识,注意文字图片的积累和总结提炼,及时将本支部的教学科研成果,师生典型与荣誉等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宣传,反映学院文化,展示师生精神风貌,服务师生的学习生活。四是关于二级管理的进展情况。韩书记简单介绍了二级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请各个支部书记积极思考在此次二级管理的试点中,如何抓住机遇盘活存量,激励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的内涵建设中。

会上,韩书记还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