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建考核组到药学院开展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者: 刘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在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熊絮茸的带队下,来到药学院进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翻阅台账、现场谈话等方式进行。药学院教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考核会议。

检查组熊絮茸部长、纪委郭艳副书记分别对党建考核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工作意义、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代表药学院党委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并对2021年度工作计划做简单介绍。

会上,检查组对学院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汇报会后,考核组分组进行了档案查阅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