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 刘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爱侠主持。

首先,韩爱侠书记向大家简单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的主要工作,接着就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学院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激活学院发展的驱动力。二是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思考,持续推进,使专业课和思政课同向同行,构建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三全育人。三是各党支部要以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为基本任务和目标,团结一致、坚定信念,以饱满的干劲、积极的状态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聚力十四五规划,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黄飞副书记就近期将要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一对一帮扶 一对一指导”活动向大家进行了介绍。院长郭栋、副院长赵子明分别 对“一对一帮扶 一对一指导”作出要求,指出该项活动意义深远,是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针对性帮扶的重要措施,希望各党支部、教研室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心理上的疏导,生活上的关心,全面激发学生潜能,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会上,还举行了“党员亮身份、岗位树形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