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 刘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党委副书记黄飞、专职组织员胡俊峰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爱侠主持。


韩爱侠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党建经费收支情况进行通报。

结合寒假前学院的主要任务,韩爱侠书记提出五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标对表,总结本年度支部工作,合理规划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针对学院近期开展的新一轮教研室主任选聘工作,各党支部要做好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踊跃参与选聘。三是认真排查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对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各党支部专任教师的指导作用,积极开展学习困难学生的全方位帮扶,尽可能使学习困难学生学业规划科学、合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五是为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管理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发挥专任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韩爱侠书记作了《如何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作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