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建考核组来院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第一考核组在校工会主席张鸣的带领下,一行12人来到我院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考核。考核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校工会张鸣主席对党建工作考核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工作意义、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韩爱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并对2022年度工作计划做简单介绍。

会上,考核组通过网络问卷调查对学院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汇报会后,考核组分组进行了档案查阅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