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曹跃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学生代表70余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同学们一致认为,收看报告直播,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对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直播结束后,药苑青年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大发展,体会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的重任与担当。

19级药学1班学生党员刘家静表示:百年漫漫征途,走过荆棘沼泽,跨过雪山江河,从山河动荡到红船领航,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不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广大人民奋勇前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代表着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山河虽已无恙,吾辈更当自强,身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时刻,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该做到路遥而不坠其志,行远而不改初衷,登高而不忘俯低。

20级临床药学2班学生党员苏皮古丽•伊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青年”,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青年成长发展指引了航向,这让我们兴奋不已,倍感振奋,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青年一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青年学生,我深有体会,我切切实实享受到这些年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所带来的便利, 让我有机会从新疆来到这里学习,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自身专业,促进医药卫生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以后可以通过所学、尽己所能来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