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韩爱侠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郭栋作为分管校领导出席会议,正处级组织员王德广到会督查指导。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爱侠首先报告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进行深入的问题查摆,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组织要求、群众期盼,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突出严实要求,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整改措施具体务实,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郭栋副校长点评讲话。他指出,药学院党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凝聚学院党员干部师生合力,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希望药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践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团结奋斗,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明晰目标,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提升内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韩爱侠做表态发言并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