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

发布者: 韩爱侠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主持。

会上,韩爱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学促干”作出深刻阐释,强调“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在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学期投入更积极的姿态,以问题为导向,凝聚师生,狠抓落实,以实干能干会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韩爱侠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查摆出来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并表态继续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与支持帮助,希望全院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接着,韩爱侠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就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具体布置并提出要求;同时,围绕年初的党建工作目标,她给大家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主要任务,强调党支部和党员在学院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支部在开展好“三会一课”基础上,结合实际继续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年”活动,凝练“一支部一品牌”特色,丰富内涵,扩大影响。

最后,韩爱侠给全体党务干部做了一次工作方法“微培训”。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保持“实”的作风,直面问题,打开“思”路,履责于行,务求实“效”,凝心聚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