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师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党委副书记兼学院统战委员黄飞、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飞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强调“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韩爱侠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从优化学科布局、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加强本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谈了学院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建议。

韩爱侠作总结讲话。她对大家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凝心聚力,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与学院党委一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