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主持会议。

根据“第一议题”制度学习安排,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发展要求及其与高等教育之间关系。

结合精神学习,韩爱侠以《牢记嘱托,发展新质生产力;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解读了药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她指出,2024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加快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纵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本年度学院发展主题为“改革创新”。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新学期以更积极的姿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先行示范,努力交出走在前列的高分答卷。

会上,韩爱侠还通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情况,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就组织参加师生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做了具体布置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