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药学院圆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文/图: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药学院分工会讨论决定举办我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1月22日、27日、29日,分别在主校区篮球场、乒乓球室和羽毛球场举办了各类项目的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承办,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忠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走出教室,放松心情,在比赛场上赛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样,包括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五个项目。这些项目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激发了教师参与的积极性。赛场上,老师们团结协作,呐喊声在耳边回荡,赛场下,学生们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22日个人项目中,老师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27日和29日的球类比赛中,各位老师斗志昂扬,酣畅淋漓地发挥球技,胜利时,他们也会在场上欢呼雀跃,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能文善武的另一面风采。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我院教职工以行动充分诠释了“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青春活力的一面,加深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有利于加强药学院教师团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繁忙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