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药有花香•情暖三月”花艺主题活动

发布者: 牟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职场女性工作压力,3月23日下午,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药有花香•情暖三月”花艺活动,学院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在一片芬芳的花香中,插花艺术创作正式拉开帷幕。花卉如何选择、颜色如何搭配、花枝如何修剪、造型如何设计......伴随着花艺老师细心的指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都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潜力,发挥对美的创意,沉浸在花艺制作的喜悦里。欢声笑语中一篮篮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纷纷呈现。

女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感受到花艺花道的艺术魅力,感受到春天美好的气息,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身心得以舒展,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与昂扬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为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