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 牟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38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分工会主席牟杰主持。

会上,郭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作药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全体代表进行了汇报,并对2023年药学院工作打算做了展望。副院长杨冬芝同志作药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学校下达经费使用情况。党委书记韩爱侠同志解读了拟出台的《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22年度业绩津贴发放办法》。代表们通过讨论和审议,全票通过上述报告。会议最后,韩爱侠书记讲话,她肯定了药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亮点和突破性进展,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奋力拼搏表示感谢,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期待与要求,最后为药学院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教代会是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形式,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载体。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药学院教代会民主治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有效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与治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