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 我院开展“大药精诚,爱满夕阳”安全用药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范大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提升老年人用药安全意识,7月16日下午,我院大药精诚实践团在院团委书记范大成的带领下来到蝶梦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实践团成员针对社区老年人心血管疾病情况作了问卷调研,并以宣传折页的形式为老年人详细讲解心血管疾病预防的有效措施。随后,实践团成员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针对老人的用药情况提出合理建议。接着实践团成员进行安全用药健康知识宣讲,为社区老人耐心讲解用药知识。

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加强社区老年群体的健康管理,也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不足之处及人民群众的需求。同时,也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