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事务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 我院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

发布者: 闫新禹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我院于3月16日下午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工办刘媛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管理暂行规定》《徐州医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假暂行规定》《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晨午检制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等7个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政策重点讲解。结合文件精神,刘媛主任布置了学院学生防疫工作的有关安排,并对近日做好学生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做了强调。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简单汇报了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飞副书记就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省、市文件精神,及时将相关文件要求传达到学生,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落实辅导员进宿舍、进课堂、进班级制度,稳定学生思想,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三是团委精心组织,结合实际适当开展一些室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