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事务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 闫新禹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我院于3月24日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全体辅导员、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会上,黄书记说明了目前我省“多点散发”的疫情严峻形势,肯定并感谢同学们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理解和配合,同时也倡导学生提升科学认识,坚定抗疫信心,彰显药学学子的责任担当。辅导员闫新禹老师重点强调了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并就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流程向同学们进行了仔细讲解。院学工办刘媛主任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建立“宿舍-班级-年级-学院”四级管理网络,明确了网格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大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研究生辅导员方园老师针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规定和纪律问题提出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也就近期走访宿舍、班级中发现的问题向同学们重点强调。

此次会议,进一步稳定了学生思想,坚定了学生抗疫信心,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老师时刻与他们站在一起,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共同期待最美春天的到来!

202203251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