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事务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前培训会

发布者: 刘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我院2022年实习培训会在教学主楼B102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副院长赵子明出席,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赵子明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希望通过为期一年的实习,可以把校内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向临床技能转化,以实习中接触到的临床病例为基础,在校内外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黄飞副书记从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医院所在地的防控要求,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和学校的实习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务必保证实习到点途中的交通安全;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友好相处,实习组长和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好骨干作用,做好沟通协调,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处理。

实习生代表、徐医附院实习组长申嘉欣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四年的大学时光,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保证实习期间遵章守纪,不辜负一年的临床实习,多学本领,增长见识,体现徐医药学人的风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媛老师最后向同学们送上殷切的祝福及临别的叮咛。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青春不散场,未来尤可期。希望未来的一年中,同学们都可以努力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