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事务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节日安全,9月27日,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国庆假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各年级安全主题会议围绕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展开,宣传安全知识,结合具体事例进行思想教育。主要对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以及电信安全五个方面进行强调。会议强调学生在校内校外驾驶电动车辆做到减速慢行,禁止将电动车电瓶拿回宿舍充电,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同时提醒学生离开宿舍之时检查所有用电器的断电情况,以居安思危的态度及行为避免事故的发生。在电信诈骗问题方面,老师们再三叮嘱同学们要认真识别各种虚假信息,警惕不明网站链接,提高防范意识。最后老师对安全教育年级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安全注意事项牢记在心,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此次各年级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十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十一假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