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事务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家校共育•同心筑梦”学生家长会

发布者: 崔嘉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家校合力,健全协同育人工作机制,促进家校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切实提升育人实效,3月13日-20日,我院以线上形式分年级、分时段召开了新学期“家校共育•同心筑梦”学生家长会。一千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结合各年级学生培养目标、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从学风学情剖析、职业生涯规划、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入手,向各位家长深入分享了现阶段学校教育教学与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引导家长们关注重视学生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如何应对出现的问题提供了一系列系统、科学,有针对性的方法指导。在互动环节,家长们就关心的学生发展及家校共育问题踊跃提问,与老师们展开深入交流,得到了耐心详尽的解答。家长们同时表达了对于辅导员老师们的高度认可与诚挚感谢。

本次家长会切实促进了家校共育的默契性、精准性、实效性,为学生成长加固了一道安全防护墙,为打破家校壁垒,提升工作透明,构建家校互信,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药学院将持续强化家校纽带,深化家校沟通,筑牢家校成长共同体,打造家校共育新局面,谱写家校联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