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校运动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 范大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6月2日召开第五十八届运动会表彰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全体运动员及志愿者100余人参会,表彰会由院团委书记范大成主持。

会上,运动会学生负责人朱晨仪发言,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备赛期间的艰苦训练与赛场上的精彩瞬间。随后运动员代表孙言、李婧,志愿者代表沈文康、任太新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运动员们为学院荣誉奋勇拼搏精神的赞赏,肯定了志愿者和运动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对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黄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表彰文件并对表彰会进行总结。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团体第二与女子团体第一的成绩取得了历史突破,这离不开大家团结协作与奋勇拼搏,是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精神的完美体现。最后,黄书记和范老师向获得荣誉的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会是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成绩的肯定,希望全体同学能将运动员奋力拼搏和团结一心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预祝药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