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7月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不懈努力,我院《金优裕农——中国中药精准选育的破局者》(指导教师:张春平、袁子桐、黄飞)荣获一等奖,《清痘夫-青年战痘4.0时代开拓者》(指导老师:赵子明、袁子桐、花亚冰)荣获三等奖,刷新了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联合中央统战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承办高校所在地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双创”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大学生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期培育。近年来,学院积极抓实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鼓励和支持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同时,我院充分利用相关学科专业优势,整合各类技术资源和社会资源,为参加竞赛的师生提供有力支持,通过创新创业展现学院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