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7月31日,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社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决赛落下帷幕。凭借充分刻苦的赛前准备和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我院5个学生团队取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刷新了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涵盖生物、食品、医学等高校生命科学领域的一项全国性赛事。自2017年举办以来,竞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促进生命科学教育教学改革。该项竞赛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体现。今后药学院将进一步立足学生成才需求,加强专创融合,为药苑青年登上更广阔的舞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