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互联网+”国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守初衷,竭尽全力创辉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到来,我院《金优裕农——中国中药精准选育的破局者》项目历经层层选拔,成功入围国赛,参与金银奖的争夺。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鼓舞士气,我院于11月2日召开2022年“互联网+”国赛赛前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韩爱侠、院长郭栋、副书记黄飞、项目团队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韩爱侠书记肯定了团队几年来的努力,她表示团队获取国赛入场券,这不仅仅是团队的成功,也是药学院在创新创业赛事上的重要一步,希望团队成员分秒必争,集众人之智慧,筑项目之成功。

黄飞书记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心,不骄不躁,关键时刻不仅要把项目做好、也要把专业学好,打出这支优秀团队的精气神,不负多年的拼搏努力。最后,郭栋院长对项目在“政策背书”、“技术创新”和“公益服务”方面的优势表示了肯定,他殷切嘱咐项目成员,团队的成功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希望团队成员勠力同心、携手并进。此外,他向项目成员分享了自己曾经参加创新赛事的经历,以激励项目成员攻坚克难、努力登顶。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希望团队迎难而上,勇敢拼搏,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在“互联网+”大赛的舞台上勇立潮头,绽放出属于药学学子的光彩,书写属于药学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