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5月27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在三江学院圆满落幕。本次赛事是我院师生首次参与,我院杨奕、余静、王佳乐、平志昊4名同学参与该项竞赛,2支队伍获得创业综合模拟赛项省赛一等奖。

本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在高校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自赛事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将继续秉持“院院协同,打造特色育人平台”中心思想,着力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科研创新育人环境,与兄弟院系协同合作做好医药学子多元化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