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十三届“三创赛”江苏省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6月25日,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清痘夫——东方青年战痘4.0时代开拓者》项目代表学校参赛,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上榜赛事,对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结合能够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体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立足学生成才需求,加强专创融合,为药苑青年登上更广阔的舞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