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曹跃炫荣获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一等奖

发布者: 曹跃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及思政课教师专项赛在宿迁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曹跃炫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以“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00名师生入围省赛决赛。曹老师通过主题团课、思政课现场展示、现场互动展示等环节的层层角逐,以优异成绩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聚焦思想育人主责主业,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讲的方式,着力提升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着力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奋进建新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总结好、运用好“大比武”形成的重要成果,激励全院青年师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