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院师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袁子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在天津圆满落幕,该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经激烈角逐,我院《中国红——优质红花精准选育的开创者》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初创组银奖!实现我校在该组别国家级奖项“零突破”!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备赛工作,院领导全程关心赛事筹备进展,关注项目培育工作,提供经费支持,调研团队备赛情况,统筹推进赛事组织工作。我院参赛师生充分发挥“我敢闯、我会创”的双创精神,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大赛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生力量,努力为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