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述职及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者: 范大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院分别于6月1日和4日晚召开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及换届竞选。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团委书记范大成、学工办老师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述职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分别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对于部门未来发展的希望。

在换届竞选会上,26名学生组织竞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的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都从思想态度、工作能力、规划与展望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组织的理解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展望。

最后,黄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勇于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二是继续发扬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为同学服务的能力。三是要在工作中学会思考,提高主动思辨和统筹规划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作。

此次述职及竞选会组织有序,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