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1级新生班风大赛

发布者: 闫新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11月19日,药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21级新生班级风采大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21级各班班主任、团委老师范大成及21级辅导员闫新禹参加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班风大赛分为时光剪影、青春之声、舞梦青春和谐乐剧场四个环节。首先,Endless乐队用一曲《极恶都市》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随后各班班长各展风采,通过生动的PPT介绍各班成员概况、班级风采和未来规划,激昂的演讲振奋人心。接着,同学们婉转动听的歌声、或帅气或搞怪的舞蹈点燃全场。台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临药一班的《7 years》讲述了少年的成长。临药二班《永不失联的爱》通过悠扬的歌声和自导自演的MV表达爱的力量。药学三班的二次元舞蹈冲破次元壁,赢得全场欢呼。

幽默风趣、引人深思的小品更是为大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药学一班的《修理工》引发了大家对社会阶级的思考。最后,各班班主任助理为大家带来歌曲《new boy》,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最终,经过各个环节的打分评比,临药二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临药三班、药学三班荣获二等奖,临药一班、药学一班、二班、四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增进了新生班级文化建设,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对药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