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与艾昆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洽谈暨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更充分和深入的认识,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10月11日下午,药学院携手艾昆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暨企业宣讲会。艾昆纬大中华区临床商务运营负责人张士成,临床学院总监陈勇钢,亚太区校园招聘经理茅文佳一行三人来访,我院邀请学工部副部长米燕燕,就业办主任宋光辉参会。

合作洽谈会于主楼808进行。米部长就学校、药学院以及2020届毕业生情况进行简介。张总监对我校学生在公司任职情况进行了简介,并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及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学工办刘媛主任详细讲解了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的具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交流。

宣讲会于科技楼C201举办,张总监首先从公司发展、人才培养、市场占比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在未来的十几年内,临床药学将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专业,同时希望能有更多优秀药学人才进入艾昆纬,为临床试验的发展献力。随后,陈总从自身经历讲起,详细介绍了药品研发过程和临床试验流程。围绕CRA的职业描述、培训生计划考核体系以及职业要求等, 简要清晰地介绍了CRA的概念及工作职责。最后,茅经理对昆泰企业的晋升通道和薪酬福利制度进行了详细阐释。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药学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规划职业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