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与药明康德津石医药合作洽谈暨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实施,9月25日下午,药学院携手药明康德津石医药开展合作洽谈暨企业宣讲会。津石医药人力资源及内部运营高级主任祝青,医院发展部高级经理查君正,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小佩等一行六人来访,我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副院长赵子明,学工办主任刘媛参会。

合作洽谈会于主楼808举办,我院黄飞副书记致辞,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就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津石医药黄经理从公司发展、人才培养、市场占比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祝青主任对我院毕业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述了我院在津石就职的毕业生现状,希望能有更多优秀药学人才进入津石,为临床试验的发展献力。随后,赵子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实习体系,并希望企业能个性化、高质量完成实践教学环节。最后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模式进行洽谈。

双方各项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后,在刘媛主任的组织下,企业于主楼B101,面向我院16级药学、药剂及18级药学联合班学生开展了宣讲会。会上,黄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培养体系、晋升通道以及薪酬福利。临床部城市经理陈敏围绕临床试验基本流程、CRC工作内容、CRC能力要求等,清晰明了地介绍了临床实验以及CRC的工作职责。最后,查经理强调了沟通技能以及平台、行业的选择的重要性,对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做了相关指导。宣讲结束后,学生进行简历投递及专场招聘,企业与应聘学生就职业规划、工作构想、专业知识、个人问题等面对面深入交谈,学生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专业素养赢得了津石医药的一致好评。

本次合作洽谈会暨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并根据企业反馈的市场需求明确了药学人才培养方向。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实习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方向。